English

围甲联赛第十六轮上海大胜河南

体坛快讯
2000-10-20 来源: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0月19日电据中国棋院消息2000年“江铃杯”中国围棋男子甲级队联赛今天在重庆、成都、北京、石家庄、郑州和深圳6地进行了第16轮比赛,除中信大三元队主场与平煤集团队打平外,其余5场比赛都分出胜负。

一向被人们视为联赛夺标热门的上海移动通信队,由于领军人物常昊经常因国际比赛缺阵,至今成绩不理想,目前仅排在第四位,连三强也未能进入。不过此轮上海队终于能够摆出最强阵容,常昊、邵炜刚、胡耀宇和邱峻四驾马车开赴郑州挑战河南省队,结果以4比0大胜对手。

连胜两轮的北京大宝队此轮遇到积分列第一的重庆市建设摩托队。比赛中大宝队张文东快棋胜俞斌,但之后孔杰、汪洋和王佰刚分别负于重庆队周鹤洋、朱松力和古力,使大宝队战平对手的希望终成泡影。

湖北长江日报队此轮再次创下奇迹,以3比1战胜广东三九车仆队。广东队曾两次与上海队打成平手,然而却“逢湖”必败。在第一阶段比赛中,广东队客场就曾负于湖北队,此次主场作战,仍然不敌对手。至今湖北队在联赛前16轮的比赛中只胜两场,对手都是广东队,其所得的5分中,4分取自广东队。

四川成都五牛队遭遇云南红队,因实力不敌对手,以1比3落败,福建红古田队则以3比1胜河北恒信实业队。

中信队黄奕中和罗洗河分别胜了平煤队的岳亮和王檄,但刘星和彭荃不敌平煤大将王煜辉和王东亮,最终两队战成2比2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